搜索的用戶組別: 遊客[0級]
搜索選項 要有附件 作者搜索
搜索範圍
Dedo 論壇搜索系統
DC論壇影城 ad.vbox
香港易存網庫 [服務器租用|easyhost.com.hk] 域名 電郵 VPN 網頁寄存 快速穩定 雲端 Hosting Server 電話:(852)-21550486 / (86)-21-61979257 服務:[ 資訊, 電郵服務, 資訊網絡, 網頁儲存, 網頁設計, 網站設計, 網頁寄存, 網站寄存, 主機租用, 主機托管, 伺服器管理, 伺服器租用, 伺服器托管, 服務器租用, 服務器托管, 香港服務器托管, 香港服務器租用, 域名註冊, 網站地圖, 客戶優惠, 報章報導, web hosting, hosting, email service, web page design, web design, dedicated server, dedicated host, server management, server colocation, colocation, Virtual Host, MPLS, CDN, IPLC ]
返回列表 發帖

[八字討論] 從八字看出真命天子長相!!

請看八字第三柱 的地支

(地支)→(個性)→(外表)
( 子 )→(幽默風趣,反應快)→(身形微胖)
( 丑 )→(較悶、易鑽牛角尖)→(結實健美)
( 寅 )→(正直,有責任感,上進)→(高窕,清瘦)
( 卯 )→(忠實誠信,有愛心)→(高窕,背挺)
( 辰 )→(自我意識濃厚,好自由)→(身材適中,偏壯)
( 巳 )→(個性極端,防衛心重)→(高大強健)
( 午 )→(異性緣好,很樂觀閞朗)→(高窕,健美)
( 未 )→(行事謹慎,親和力佳)→(肌肉強壯,上下均勻相稱)
( 申 )→(聰穎,機智,愛表現)→(清瘦骨感,皮膚白晳)
( 酉 )→(熱情急燥,自尊心強)→(身材削瘦,皮膚白)
( 戌 )→(善良,溫和,樸實)→(身高中等,體格健壯)
( 亥 )→(溫和善良,顧家)→(身形豐腴)

地支也能這樣看ㄚ∼∼∼就參考參考吧

TOP

真真假假…假假真真
凡事行的正坐的住…參考參考

TOP

( 亥 )→(溫和善良,顧家)→(身形豐腴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(this  real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(not really)

TOP

謝謝你的資料~
這樣我就知道我是屬於什麼啦XD

TOP

說實話...
我看不懂何謂第三柱的地支....
唉....

TOP

信就有``不信就无了`

TOP

我好像沒高大強壯
ㄏㄏ
感謝分享

TOP

感謝樓主提供的資料!

TOP

其实我也不懂什么是第三柱的地支

高手解释一下!

TOP

返回列表